close
 
託昨天午後的一場大雷雨的福
下班之際竟看見公司上頭的天空 出現了一個非常大的彩虹


有這虹 整個下午被閃電驚嚇也值得
有這虹 下場傾盆大雨也值得
有這虹 即使是短暫的出現,看一眼也值得


美麗的彩虹出現在被大雨洗刷過的天空
更顯得美麗飽和
專注於它亮麗色彩
讚嘆父神創造之美的我
驚覺到時
天空已然風雲變色
另一場大雨隨時有傾盆而下的感覺
剎時
讚美變成祈求
別下大呀~
趕車的我沒時間停下來穿雨衣呀~ 

還好
神聽讚美
也聽祈求 
昨天免於當落湯雞 



 

託有帶數位相機的同事的福
今天得以分享照片
但總覺得
相片能記錄的
遠不及現場看到時的美
昨天
還是第一次
親眼看到”霓虹”
美呀~




陰霾的天空
閃爍不停的雷電
傾盆的大雨
雨後的彩虹


彷彿在說著
無論什麼不好的景況
無論面對什麼樣的困難
總有
雨過天晴的一天
是非功過
總有陳明的一天


橫跨天際的彩虹
再次訴說那
永恆不變的約




........................................................................................


閃閃爍的不是只有昨天下午的閃雷
我房間的日光燈也是
也用它最後的力氣閃爍著
在跟我提出它要功成身退的要求


下班回家後
跟老爹問清楚日光燈的資料後
便去把所需材料買回來了
悠閒地和辣媽一起看完日劇”派遣女王”
笑一笑解壓後
開始上工囉~


喔~My God
那快一層樓高的梯子
怎麼這麼重呀~

重頭戲還不是這個
真正的才剛要開始呢 


萬事起頭難
第一次上工
爬上梯
以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開始拆燈管
怕被電到
怕太用力扯破燈管
第一次試了好久都拆不下來
問了老爹後
才知道我太”幼秀”了
第二次就成功了


裝好後
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雙手的肌肉酸痛呀~


男人

真的不好當










為什麼不等老爹或老弟回來請他們幫忙?

因為
偶要看書寫字
等他們
不知要等多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