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
從我們認識的時空背景來看,只能說是神的大能安排,感謝神的完美預備!!


因著神豐盛的恩典
透過祂女兒葛洛麗雅的愛心
為應不會有認識機會的你我
製造了認識的機會
也如我們家蘇菲姨所說
從此打開了國界門
成為無話不談的”馬吉”
很謝謝你
能把我視為你的”馬吉”
找我談心
但是
對於你那國際電話費
真的非常地過意不去 >~<


我會盡最大努力
讓401告訴你的計畫能順利進行
雖在葛洛麗雅的追思會後
我們有短暫的交談

真希望哪天我們能再次面對面
無時間壓力的暢談 


我們每個基督徒
在這條信仰的道路上
難免都會遇到挫折疲憊的時候
有時
這是因為我們在不知不覺間
用我們的肉體力量來服事的緣故
有時
這是因為我們太注意身邊的弟兄姐妹甚至牧長
過於注意神的緣故


人的 好壞
環境的 順遂挫敗
心情的 高低起伏
經濟的 充裕貧困

若太過注意這些
再再會被影響心靈的平靜


服事好累
不想參加***
不想看到@@@
....
當心中出現這些訊息時
是個很大的警訊


該休息安靜的時候了
每天支取從上頭來的能力
是夠我們運用在每天的活動上

若用於生活上的遠遠超出從上支取的
就會出現這警訊

這時
若可行
放下一切的服事
但聚會還是得去
因這是你支取上頭來的能力的來源之一
若不可行
禱告神給你到卸下服事前的能力
並告訴你的牧長
任期到後你想先休息安靜一陣子


安靜於神面前
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這是親近父神的美好時刻
這是重新得力的起點


如我電話中所說
當我們心中有這些警訊時
我們也必須安靜的想一想
這是因我們個人的因素
亦或是教會的因素


若是個人的因素
我們需要自我檢視
最重要的還是安靜下來
因有時我們接連著服事
忘了在服事前要安靜等候神
這樣在不知不覺間
我們會變成用自己肉體的能力來服事
而不是倚靠神的能力來服事了

服事神時
服事的心及服事的態度
遠遠勝於服事的成果本身


如果是教會的因素
我是說如果
若不是沒有其他辦法
我不贊成換教會
但若除了換教會外
沒有其他的辦法
你也要先禱告神
祂若允許
祂會為你開路的


選教會時
記得要看清楚
不是福音派的教會就代表沒問題
不是靈恩派的教會就代表有問題
重要的是那教會
是不是以聖經的教導為中心
是不是承認三位一體的神
聖經中
並沒有說哪些人可以去聚會哪些人不可
聖經中
並沒有說只有浸水禮才是洗禮
點水禮不是洗禮
強調這種外在形式的教會
不可能是個合神心意的教會
因與聖經的教導不符

當我們回天家時
父神
並不會問我們是什麼派別
祂只看我們是否是用心靈和誠實去敬拜
是否運用了祂的教導來愛人


你目前所遇到的事
沒有一件事是神祂不知道的
把你心中所有的苦告訴祂
把你心中所有的希望告訴祂
祂會為你預備最適合你的人 事 物





願我們在天上愛我們傾聽我們訴說的阿爸父神
悅納你心中所祈願的
並賜你智慧
讓你能分辨哪條是祂所給你的道路
並明白所信的是什麼
賜你勇氣
即使環境看似孤單
仍能專心一意的為主做工
醫治你的身心靈
解脫你那來自家庭 來自肉體病痛的枷鎖
讓你能用一顆自由的心靈來敬拜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