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國道一號朴子交流道後一路往西行
通過了一大片稻田(可能是甘蔗田??)
穿過高鐵的高架橋繼續往西
通過一個鄉鎮
再進入另一個鄉鎮時
終於接近目標物了
開始張大眼循著路名仔細的尋找
終於
在一個不起眼的平房角落處
找到了今天的目標...虎兒油飯


因它外表不起眼
到時裡面只有一桌人
其他的桌椅都還未排列
也不見老闆的蹤影
越來越覺可疑

耗了一堆精神和時間
找到了這種店
同行人因而放聲:若不好吃,就把店拆了!! 


 

還好
尋它是值得的!!

一開始我以為這油飯跟南部的一樣
是用糯米跟很多料下取拌炒後再蒸的
不會特別喜歡那味的我
點了肉燥飯(第一張照片)
哈哈哈~
千里迢迢來這油飯店吃肉燥飯 


老闆端來我才知道
這兒的油飯是糯米飯上加肉燥(第二張照片)
沒有南部油飯的重口味
但比起一般的米
糯米更粒粒分明
更Q更有嚼勁
我喜歡
這簡單卻口感很好的油飯
更新了我對油飯的印象!! 



 
肝連湯

清湯裡
混著薑味及大骨(?)味
看似清淡
但卻夠味


至於這肝連
是哪部份的肉我們都不知道

就字譯
就是連著肝的那塊肉
哈哈哈哈~ 



感謝神
好幾十年的老店
不必毀於今日一個外地人之手 














虎兒油飯
朴子市平和路16號
05-3798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