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莫名的悶悶作疼 >”<
但卻被桌上這一箱剛寄到的包裹給染得心暖暖的 


MINA說她收集了一些吃的
有糖果,有巧克力,有夾心餅乾,有巧克力夾心餅,有手帕,有我慣用的止痛藥
想必她收集了很久
想必也花了她不少錢


雖她道歉說
這裡面
送我的聖誕禮物是”止痛藥”
對我有點抱歉


但我知道她只是開玩笑的
而且即使是
這也是充滿了父神的美意
因為呀~
我手上的止痛藥即將斷貨
正在想是否要託山本奶奶回台時幫我買些
沒想到父神已先為我預備了
恩典滿滿滿 


看到這感恩禮
胃痛都好一半了~


今年的第一份聖誕禮
是早在11月份就已寄達


奇妙地
在上次寒流來時
又剛好收到玉富哥&邱紅姐妹寄來的保暖披肩 
恩典滿滿呀~

謝謝大家的祝福
感謝父神的感動~


今天來聊聊玉富哥吧~
對玉富哥的第一印象
是他跟我同姓
又跟老爹那邊的親戚們長得很像
所以倍感親切


從國內來到日本的人
是辛苦的
尤其是有家庭有小孩的
但我從玉富哥跟邱紅姐妹臉
只看過喜樂
一直都是笑臉迎人的


某次參加特會
只看到邱紅姐妹
禮貌性的問她
你先生呢?
沒想道聽到的回答是:
他在打工不能來
他讓我來聽
回去後再跟他講

那時的感動
到現在還是很記得
犧牲的愛
為家人 為另一半


知道他們很喜歡聽詩歌
常努力的請一些人copy給他們
很喜歡聽詩歌的我
很樂意與他們分享好聽的詩歌
不喜歡用copy的


希望這感動
仍能繼續持續下去


為愛神愛人的這一家人
做些什麼 





謝謝你們
不只是因為你們送我禮物
也對身旁
一直在默默關心的你們


只因為
從你們身上
我所感受到的關懷







謝謝父神

讓我有幸能夠認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