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進入今年最後的一個月,寒流來襲的冷風中快步踏進那幾近客滿的屋內
滿室氳黃的燈光再加上桌上的燭光,光是這色溫便瞬間讓冰凍的身體回暖了幾分


 

寒冷夜最適合的還是火鍋
今晚來嚐試一下咖哩牛奶鍋
利用咖哩那香辛料來驅驅寒吧~


剛上桌時
那鮮黃的湯汁不太上相
再加上上面還有一層薄油
.....
就信任的嚐嚐看吧!
看似濃稠的湯汁
喝起來其實沒想像中濃稠
因有牛奶的緣故吧
喝起來絲滑順口
湯汁入喉後
口中還會殘留些許香辛料的味道


 

配料也是附有三種口味的手工丸子
還有綜合菇等
菇類經咖哩湯汁稍微川燙
還是富有嚼勁
到是今天的梅花豬肉
看起來雖有油花
但吃起來有點柴 
最後再來喝點湯
經過肉和菜的川燙
湯汁更鮮美甘甜
讓吃火鍋不太喝湯的我
不自覺多喝好幾口


 

來歐加里
可不能忘了這水果醋喔~
通常是在餐前喝的
以便開胃
但今天
可能是客人多忙忘了吧!
到用餐結束
經提醒服務生才補送上來


 

歐加里甜點中
我的最愛...起司蛋糕
濃郁的奶味 香濃
口感綿密
軟溼度剛好

 

同樣是點起司蛋糕
但服務生送上來的卻是不同款的起司蛋糕
跟上面的起司蛋糕比起來
這款幾乎沒啥味道
可能是因我一口上面那款一口這款吧
全被重口味的上面那款給蓋過去了
口感非常的濕軟
再加上
這款的底部不是派餡底
而是濕軟的戚風蛋糕當底
更濕軟了
不優!
一點都不優!!
第一局就出局了~ 


下次來時要記得
那上面有波浪紋的起司蛋糕
才是正港我愛的起司蛋糕 


 

當然囉!
餐後捧杯熱熱的拿鐵細細品嚐
是我的最愛
用餐時能吃到美味可口的料理
餐後若能喝到優質拿鐵
就是最美的ending囉~




 

用餐時偷吃一口排餐的麵包
香蒜法國麵包
烤得外酥內軟
非常可口
若不是考慮到有一鍋火鍋在等著我
真想全部吃了 








延伸閱讀:http://www.wretch.cc/blog/agnusdei1225&article_id=14349016








歐加里
台南市大學路18巷19號 
TEL:06-2086366/208-2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