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老王去了趟日本出差
這樣一來,我們家未踏上日本國土的只剩老弟一位啦~


唉~
若不是老王同事中有位留日的博士的話
說不定這次
我還能賺到免費日本遊呢 ^0^
世界上
當然不可能有這麼”好康”的事
聽老王說
他們這次四天三夜的行程中
整整有二天都在開會
只賺到半天自由活動時間


 

這寶貴的半天
他的同事們已朝事前打聽好的BURBERRY藍標專賣店前進
對那沒研究的他
在店裡也沒相中半個喜歡的
反而問一下接待廠商
”哪而是人家一看就知道是大阪的?”
不愧是老王
真有效率 
人家二話不說就帶他們到大阪城啦~
他們
只來個”到此一遊”照便走人了
哈哈哈哈~
效率真是高呀!!


 

這關西機場
我也還沒去過
聽老王說 不大
哇~
從跑道便可看到海 
和同樣是填海造機場的成田機場來比

真的是不大




哇哈哈哈~
不愧是貼心老王
連出差都會想到要買禮物給我們耶
天呀!
第一眼看到時還以為看走眼了
還真的是BURBERRY

哈哈~
不嗜名牌的我
櫃子裡
又多了個名牌的東西了

猜猜看
哪條是送辣媽 哪條是送我的


 

老王已事先放話
下個月要去美國出差
看我們想買什麼
哈哈~
這下我
可得先來做做功課了!! 




是不是也該來換個能世界飛來飛去的工作阿~

想到老王上次去加拿大出差
幾乎是立刻往返的行程
呵呵
我想還是算了

飛人
不是人人都當得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