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因流連花叢而遲到了 
還好張雲不介意

在新宿車站內
享受了一份簡單的早餐(那綜合果汁不加冰塊喝還蠻怪的!)
重點不是餐點
是要閒聊!!

抽了個身
去買了1個便當
只為嚐嚐鮮
買了個色彩繽紛的便當


日本的火車便當有一個好處
通常都不是熱呼呼的
還不至於說”冰涼”
但不會在車上一打開便當盒
就香味四溢
這就是我在台灣的火車上受不了的一點
一種便當一種味
綜合後
相味都變成怪味了 
尤其是”吳郭魚便當”
味道超腥


 

回程當然也要再來一張Narita Express囉~
這次幸運的
偶然拍到司機


 

依依不捨的二人!
謝謝慧芳&張雲
送我們送到車上耶~
還好有一個不認識的外國人的提醒
不然
沒注意到開車時間的他們倆
可能得送我們送到成田機場了 



在車上時
突然想起德朵對小龜的拍法
哈哈哈
剛好身上也有一隻會說”I Love You”的龜....小希
一時玩興起
開始拍啦~
一拍則欲罷不能


 

小希:再會!我ㄟ故鄉尬親戚.  我要來去台灣打拼.....


 

小希:ㄚ~聽說對面那的終點站是Teresa以前住的地方說



 

小希:好晴朗的天空喔~ 迪士尼樂園到底要到了沒呀~



 

小希:哇~可以看到車頭耶!前面這綠油油的應是千葉的特產....花生吧!
   我沒打瞌睡呀~ 到底是在哪錯過了迪士尼樂園了ㄋㄟ??



 

小希:哇~ 好大喔! 小希第一次看到飛機(來日本時暈機沒辦法看 



 

小希:這是我的位置,舒服喔~ 完全不需要安全帶 (小朋友請勿模仿)




小希:忘了向大家推薦,我最愛喝的飲料~100%健康果汁
   大家也要跟我一樣,常保健康喔 ^0^










在車上吃的便當!
味道還不錯~
在這類的火車便當裡面
我最喜歡吃的是滷過的東西
日本的滷汁不像台灣滷肉的滷汁那麼重口味
但像香菇,蒟蒻,牛蒡...這些食材
都會因飽含滷汁而非常夠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