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雖才剛開始不久
就因連續二天的加班,搞得現在身心疲憊
來數算一下恩典,讓身心回溫一下吧!!


這一個多月來
幾乎每個禮拜都能收到一~二個禮物
這不是恩典是啥呢?
連這星期都有山本爺上週末北京出差帶回的禮物




知道這是什麼嗎?



它可不是起司,也不是果凍呦!


答案揭曉
這是波丹尼手工香皂
同事到捷克度蜜月的禮物


有聽過波丹尼嗎?
我是第一次聽到
本不知她有多優
上網查了才知道 我 有眼不識泰山
她是捷克皇室御用的保養品
百分百天然
聽說一塊香皂要價台幣四百多(這是最低消費)
但是聽說在捷克
價錢公道合理
只有約台灣的四分之一價呢


她手工香皂的好
要洗了才知道
真的很正港(雖剛開始味道有點怪)
知道她的優後
每一個到我家來的朋友
都會推薦到浴室試一試的
我不推薦買她
雖知她很優

洗澡用這麼好...浪費
我覺得除非特殊體質
不然
試一試就ok了!






日本傳統菓子”最中”
大學同學寄來的禮物
結了婚的她
依然在想到台灣時就寄禮物過來
這寄可不只寄給我呀
連以前她來旅行時介紹給她認識的蘇菲姨及媚姨家的份都有準備
想到這些都是用她在博物館的打工錢買的
就有點不好意思 





”最中”
是將二片傳統的酥薄餅中
夾上羊羹
位於京都的這家店非常的細心
為了讓顧客在任何時間都能吃到餅干的酥脆口感
特地將羊羹及餅干分開包裝
並在包裝盒上另加入發泡棉
以防酥脆的餅干因運送途中的撞擊而碎裂


這次她送的是有栗子&黑芝麻&紅豆三種口味的
都不錯吃
我最喜歡黑芝麻
有機會到京都的人
可以買來試試
京都的茗品可不只八ッ橋
古都京都有很多傳統美食呦






日本九州門司港的巧克力起司蛋糕
同事去九州受訓帶回來的禮物
門司港
這也是我想去的景點之一
這應屬普通的風景名勝地賣的蛋糕口味

心意十足十






紅豆羊羹
這也是同事去九州受訓帶回來的禮物
但對象本是給山本爺
山本爺轉送給我啦





造型十分有趣
寒天拌入紅豆成型後
外面裹上一層糖衣
看起來非常像結冰的感覺吧!
至於她的口感
...
微妙






這盒巧克力
看外包裝也知道來自哪裡
沒錯
這是山本爺上次去北京出差時買回來的禮物
從他有去北京出差起
幾乎每次都會買禮物回來
幾乎都是巧克力

上星期的這次換了
換成了過境香港時買的巧克力






這是東京的特產
東京又不產香蕉
為什麼要以這香蕉形狀,香蕉味道的蛋糕當特產呢?
這我從以前就不懂了
這是同事去東京玩時帶回來的禮物
味道還不錯喔


另外還有一盒還沒來得及拍就被家人吃完的東京香蕉特產
跟上面那個是不同作法的
這是同事出差東京帶回來的禮物
說是為了感謝適時的救命之恩
??
我只是用電話幫他跟機場櫃台的小姐喬一些事


還有一盒山本爺回日本時帶回來的禮物
三明治夾心餅干
這盒被說也說不聽,罵過就忘的辣媽
自作主張的拿去送人了
生氣 >"< 


還有蘇菲姨遊學加拿大帶回來的禮物
楓糖紅茶&冰酒紅茶(照片之後再補)
當然
跟我很麻吉的蘇菲姨怎麼可能會忘記代冰酒呢!
她保留著
等著一起開瓶呢!
哇喔~
超期待
姨ㄚ~~
你可不要忘了就一人自己開瓶喔
好酒,要共享才好喝


屈指算算
從十一月初就陸陸續續的收到很多禮物
嗯!
除了說是恩典外 還是恩典
得到這麼多禮物!
真棒


從早上到現在
已翻譯翻四攤了
告訴自己
再加油一下下嘛!就快下班了
已向山本爺說今天想準時下班
爺今天好像也受一些宿醉的影響
嗯~
再做些工作
就可歇工





你,累了嗎?


數算一下日常生活中的恩典


可以幫助你重新得力喔!









]]] 疲乏的祂賜能力,軟弱的祂加力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