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我家跟我看了一小段電視的小賽亞
突然問了我一句:我為什麼會來這裡?我來這裡做什麼?
?????不了解事態嚴重的我,還以為他是在開玩笑!


 但
繼續聽下去後
漸漸的我笑不出來了 


驚恐的眼神
不安的表情
發顫的身軀
再再的跟我說出
我眼前的這人
他真的忘了他是誰 我是誰... 
那ㄟ安ㄋㄟ?
發生什麼事啦??


沒時間讓我驚慌
沒時間讓我想該怎麼做
打了通電話給亞伯後
安撫小賽亞
是當務之急 


好不容易他漸漸的安心,不再害怕
哭過的他
告訴我說他認識一個很好的人
那個人告訴他
難過的時後笑一個就不會再難過了
呵呵
有樣學樣的叫他笑一個
還真的天真無邪的笑了耶 


小賽亞還告訴我
他的衣服是一位朋友送他的
下次再介紹我們認識 
... 
小賽亞ㄚ~
那朋友就是我啦!! 


雖說開始安心下來
但感覺他還是處於緊張狀態
一點點小聲音
也能讓他皮皮挫 


擔心等一下亞伯來時
他也會一直哭
所以開始跟他說
我們都是好朋友
非常好的朋友

小賽亞好像懂啦! 


沒想到亞伯到時
小賽亞嚇到不行
那眼神彷彿是看到鬼般的驚恐
呼呼,惜惜都沒用
不停的飆淚,哭鬧 
還是亞伯厲害
沒兩下就把小賽亞哄得安靜下來 


小賽亞又開始跟我們介紹他的朋友
聽到其中一個時
我和亞伯差點大笑
他有一個兔子朋友
白天好好的
晚上會變身變成兔子眼
噗... 
小賽亞ㄚ~
小耶米若聽到你這樣說他
會哭滴 >3< 


慢慢的安撫小賽亞後
要開始為他禱告了
因他嚴重性懼怕去醫院
所以先來為他禱告
求父神作工
人無法做的事交給神吧! 



謝謝父神垂聽禱告,並親自醫治 



小賽亞恢復了



 .................................. 



原來 

小賽亞洗澡時滑倒,頭撞到馬桶
他只記得要穿上衣服,騎車出門

騎到一半
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哪裡和自己是誰 


茫然的小賽亞
車停在路中間
招後人連鳴喇叭 


害怕的小賽亞
問旁人這裡是哪裡?自己是誰?
招旁人白眼以為他是瘋子要打他 


後還有好心人
叫他隨便撥一通手機裡的電話
而那剛好是我的電話
不過
接到電話的我完全不知他發生了這些事 


感謝父神的帶領
連自己是誰都忘了的人
當然不會記得我家在哪

幾分鐘後他竟出現在我家門口
他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來的呢
哈哈~
天使帶來的啦!! 








從小賽亞出現在我家門口
到禱告後完全清醒
共三個小時 



這三個小時裡
看到了父神滿滿的恩典&愛 







** 看倌們,若有發生這種失憶的事時,要及早就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