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耶穌
我來到你的面前
承認我是一個罪人


我永遠也不能靠做好事來救我脫離陰間永遠的刑罰
但我謝謝你
在十字架上替我死
為我的罪受刑罰


請赦免我 按自己的意思而活
因著承認你是主
我甘願
並樂意將我一生交託給你
我願將我的全人 完全奉獻給你
因此
我可以白白得著你賜下的永生
你從死裡復活
只一次就永遠證實了你比天地間任何的力量更強大


此刻
我揚棄以往在罪中的生活
在基督裡活著為新造的人


謝謝你


賜給我寶貴的永生









*節錄自〔挪移大山的禱告〕/基道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