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團本週六即將出發
本次的目的地是 澎湖
身為團員的你準備好了嗎?


相信
你可能是經過重重的考慮 才決定成行
相信
你可能是突破重重的難關 才能成行
相信
你可能是因一顆單純愛主的心 才成行
相信
你可能是受外在環境的影響 才決定成行


不管你的出發點是什麼
在這臨行之際
想要問你
你真的準備好了嗎?


這不是旅行團
這不是觀光
這不是郊遊踏青
這是一場屬靈的爭戰
當你決定要參加的那一刻
不管你的出發點為何
你已開始參戰了
相信對你來說不同的試煉已展開


若你不想戰敗
請你
預備你的心!!


將你自己完完全全的擺在神面前
放下那影響你心情的一切煩雜事
不管是工作 感情 功課....


若有與弟兄姊妹有疙瘩的
先要和好
因我們的把拔說要先與弟兄和好後再來敬拜祂
因若不先和好
這將成為破口


你去
可能會讓人更喜歡你
但重點是會不會讓神更喜歡你呢?
人看表面 但耶和華是看內心的


你所做的任何一件事
你所說的任何一句話
你所有的任何一個動機
以後都要一一交差的
不要以隨便的態度
不要輕慢


這是一個學習互相服事的尚好機會
不是表現個人才能的機會
更不是互相抱怨的機會


希望你能懂我的語重心長!!


用一首詩歌的歌詞來與你共勉


十字架的道路 殉道者的生命
求主使我心中充滿主的愛
求主使我思想充滿主真理
我的雙眼充滿淚水 因主的救恩


求主使我口中充滿讚美
使我雙手謙卑服事像我主
深願我的生命留下 耶穌的痕跡


十字架的道路 殉道者的生命
這是何等蒙福恩典的道路
主啊 我願跟隨耶穌的腳步
主啊 使我成為你聖潔的新婦
勝過一切誘惑困難嘲笑聲
我甘願 將生命 獻給你


 十字架的道路殉道者的生命/復興台灣週四敬拜團



願主與你同在
無論你們在哪裡
主的大能與你們一同前進
更願你在此行中

遇見神



以馬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