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新年新氣象
事事順心 吉祥如意 恩典滿溢!!


由我們家小美女&TERUO當代表
祝福各位!!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本想說
因ㄚ公的過逝
今年起我已沒紅包可以領
沒想到...
年前竟然收到一包
不管內容是多少
光是有就讓我感動不已
超出想像
連包給我的人都是超出我的想像


...是我的台灣老闆
嘿嘿!
這可說是種肯定嗎?


本想說
回台灣後今年第一次可領年終
有點期待 又有點怕受傷害
因關於它的多寡及算法 眾說紛紜
自己也把希望的數目告訴把拔
希望能拿得到
沒想到....


遠超出我的所求所想


把拔


謝謝你


真的是


恩典滿溢 >0</





P.S:純屬巧合,我們家小美女目前還不會拜年啦
  只會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