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十九歲時,神將宣教旅行的意念擺在我的心裡。要我帶著美好的音樂到全
美旅行佈道,用簡單的方法教導年輕人明白並且應用神的話。當然,要計畫,籌款
做這樣的旅行,是遠超過我的能力的,我不知道神想要讓誰來籌畫和執行它。


 當我知道了神的選擇時,大吃了一驚…….,竟然這個人就是我。我這輩子從來
沒有做過這種事,而且也不知道從何處下手。


 我開始與灌製唱片的音樂家們聯繫,邀請他們加入這個「改變生命」的巡迴佈
道團。


 我先選定一些將演出的城市和地點,並且聯繫各地教會和當地的基督徒團契,
少年歸主和其他的青少年事工機構。每件事都安排妥當了,除了一見小細節。


 我沒錢。


 我不是只需要幾塊錢。我需要一個奇蹟:有幾萬元去支付租車,食物,汽油,音
響設備和演唱者的酬勞。第一位演唱者已經訂好了抵達的日子,那將是佈道團
開始的第一天,但我連一分錢也沒有。


 我在臥房裡跪下,迫切的向神呼求,尋求祂的幫助。我不住的禱告,將我的需要
告訴神,但是毫無動靜。最後我累了,就靜靜的躺下,用心傾聽。


 過了一會兒,聖靈輕輕的提到一個名字,他是住在西岸的一位朋友。我打電話
告訴他關於佈道團的事,他立即匯來了當時所需要的五千元。


 神藉著人送來了金錢,但是,那並不代表往後一切都很順利。我以前沒開過大
巴士,這次卻得當巴士司機。我因為長途駕駛,在城市之間奔波,所到之處都令我
印象模糊。我們白天整天作工服事,晚間又不停地趕路,這使我非常的疲憊,也感
到異常的孤單。


 佈道旅行的最後一程,巴士行駛在聖地牙哥往亞特蘭大的路上時,我雖一個人
單獨在車上,但感覺到神親密的同在,我開始流淚。


 我看看右邊說,「聖靈,你的目的是什麼?」


 神所講的話改變了我的一生。


 「我在這兒陪你。」


 神在這兒是為了我!我並不孤單。每當我們停車吃飯時,神與我同在;每當我們
停車加油時,祂預備金錢;在我孤身長途駕駛時,祂也在我身旁,並讓我保持清醒。


 神奇蹟式的預備了那五千元。整個行程中,在全國各地有數千位少年人因此認
識了耶穌。但改變最大的是我自己。往後在我的人生中,不論走到那兒,做什麼事
,我決不會忘了這句話。


 我在這兒陪你。祂也會在那兒陪你。



■ 神際網路(God Links)
最重要的事
你不一定要因經歷危機或災難,才向神表達對祂的愛。耶穌在馬可福音十二章30
節說最重要的事就是用我們的全心,來愛主我們的神;也就是說,在與神的關係中,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以全人來愛祂,向神重重表明我們對祂的愛。


■ 如何使用這個有效的禱告策略?
今天,一整天都學著去愛神,你全部的生活都以祂為中心。當你走在學校的走廊
時,說:「神阿,我愛祢!」在吃中飯時,或是在練習足球時重複的說:「神阿,我
愛祢!」
將馬可福音十二章30節寫在小卡片上,隨身帶著,並背下來。然後,在今天一天中
去愛神。


                  湯泰望(Tywone Thomas)



*摘自:相見旗竿下---年輕人起來禱告/傅瑞雪,陸仕榮 著*





馬可福音12:30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