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好像自從離開日本後
便沒再吃過泰國料理了!


沒關連性
純屬巧合~


今個兒
突然懷念起那酸甜 辣得過癮的泰式料理
不嗜辣
喜歡那恰到好處的酸&辣



[涼拌花枝]

這酸味&辣味
深得我心
真是壓對寶啦~
軟嫩的花枝加上爽脆的洋蔥
真是對味
人心開
胃口也跟著開啦~~



[椒麻雞]

這道料理
雖調味調的正點
雞炸得也不錯
若硬要挑
只能問
何還椒? 何來麻?
從顏色上看
好似夠辣
其實不然
一點都不辣
更別提麻了!!



[鳳梨炒飯]

泰式料理書&料理店必有的一道菜餚

是其中一道
點來嚐
道還是頭一遭
可能是中照片毒太深
總覺得這炒飯
一定的裝在半顆鳳梨所雕成的容器裡端上桌
果真是...想太多了!!!
小小失望

論其味道
炒得入味
顆粒分明
炒飯搭腰果??
第一次看到
不過
台灣人也會吃飯配花生了!

口感應該差不多吧~
嗯~
別有一番風味
口中
多了種堅果的香氣



[蝦醬空心菜]

哈哈~
在挑蔬菜類料理時
二話不說
點了這道來回味一下


蝦醬&魚露
因腥味過重
並不列在我作菜的調味醬範圍內

別人作我吃
可就不一樣啦~


嗯!
沒有明顯的腥味
且加了切得細碎的蝦米入菜
更提高了蝦的味感
鹹香入味


一頓吃下來
有點小後悔
泰國料理
還是配白飯最搭~



[摩摩喳喳]

這到泰式甜點
也是我想嚐的
店不同
摩摩喳喳的作法也有所不同
這裡的
湯底有點像是綠豆沙
再加入西米露  罐頭荔枝  新鮮水果等
對了!!
還吃到一顆紅毛丹裡塞了鳳梨的
喔~
這超懷念


以前
偶爾都會在吉祥寺的一家超市
買這種泰國進口的罐頭吃~
哈哈~
沒想到會在這點心中吃到 



[龍眼冰]

純屬好奇
點個來嚐鮮
並不推薦

整碗冰中
加入四顆罐頭龍眼
再加入略有酒精味 吃不出味道的液體
不優



整體來說
料理不錯
用餐環境也不錯
服務也好


下次
當我再次泰毒或越毒發作時
再來品嚐~

對厚!!
這次是泰菜
下次再來嚐越南菜
飯後點杯越南咖啡來解癮吧 


















越泰時尚料理
台南市中山路162號12F  (新光三越台南店)
06-2283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