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快!!  老弟和瑪姬弟妹結婚一週年了!!
結婚週年快樂  


看自己
覺得這一年過得好慢

看看別人
又覺得
這一年好像一轉眼就過了!!


將去年幫老弟他們製作的影片PO上來
除了分享那喜悅之外
也來分享影片中的詩歌
每次聽
每次都讓人感動久久的詩歌



(影片檔案很大,看時請耐心等候 並關掉每週介紹詩歌!!)


影片製作時所使用的詩歌
是我目前為止聽過
愛的詩歌中喜歡的其中幾首

因製作時間不足
來不及將所使用的音樂來源放到片尾
在此補作說明

曲目如下:

被愛感動(小提琴版)   *愛你 / 五餅二魚音樂故事系列2 / 五餅二魚多媒體事工

永遠愛你   *愛你 / 五餅二魚音樂故事系列2 / 五餅二魚多媒體事工

愛是不保留(粵語版)  *FOR MY ANGEL /Music2000 Limited 音樂2000有限公司

  *愛你 / 五餅二魚音樂故事系列2 / 五餅二魚多媒體事工

最美麗的路  *愛你 / 五餅二魚音樂故事系列2 / 五餅二魚多媒體事工



永遠愛你    詞曲:宋慶康&陳欣


一直在尋找生命中的伴侶
直到我遇見了妳  才找到真正的答案
妳是  神給我的禮物
我會好好保護
讓我用一生來愛妳
一起服事在主愛裡

一直在等待生命中的伴侶
直到我遇見了你  心中才有滿足
你是  神給我的禮物
我會好好珍惜
我願順服你在主裡
與你一生同心同行

永遠愛你  是我一生的承諾
我願付出所有情感和堅定的愛
永遠愛你  是神對我的呼召
我願委身服事
一生一世全心愛你


愛是不保留 (中文歌詞) 詞曲:盧永亨


常聽說世界愛沒長久
哪裡會有愛無盡頭
塵俗的愛 只在乎曾擁有
一刻燦爛便要走

而我卻確信愛是恆久
碰到了您已無別求
無從解釋  不可說明的愛
千秋過後仍長存不朽

誰人受痛苦被懸掛在木頭
至高的愛盡見於刺穿的手
看  血在流反應愛沒保留
持續不死的愛到萬世不休

惟求奉上生命全歸主所有
要將一切盡獻於我主的手
我已決定今生再沒所求
惟望得主稱讚已足夠



詞:陳潔  曲:林仁一


看著妳美麗的容顏 溫柔的眼神
感謝神奇妙的恩典  把妳賜給我
能與妳分享這世界的所有
讓我用神的愛來愛妳

看著你輕言細語  幻想著未來
我看見天使歡唱  祝福我的愛情
上帝把你賜給了我  喔我的良人
我要順服你在基督裡

願與你天長地久  飛翔於彩色天空
神的愛擁抱我們  如花開在春風裡
我們要來感謝祂  用詩歌來稱頌祂
神的愛是我們一生的歸依



最美麗的路     詞曲:劉榮神


愛是一條不好走的路
它需要你不斷付出
若要有一生一世的幸福
就要有決心甘願讓步

愛是一條不好走的路
它需要你每日維護
若要有平安和喜樂同住
就要有耐心彼此堅固

有時會有風雨攔阻  有時會有病痛困苦
但若是願意彼此背負
即使再難也能克服

有時愛得有些辛苦  有時累得無法下廚
但若是願意彼此呵護
愛仍是一條最美麗的路


有愛為藍圖  有愛為基礎
愛仍是一條最美麗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