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8581  

神啊!  我心堅定  我心堅定

我要唱詩  我要歌頌

 

醒啊!  我的靈呀  你當醒起

你要唱詩  你要歌頌

 

我要在萬民中稱謝祢  在萬民中歌頌祢

祢的慈愛高及諸天  祢的信實達到穹蒼

祢的榮耀高過全地  我要稱謝祢不停息

 

神啊!  我的力量  我仰望祢

因為祢是我的高台

 

主啊!  我心愛祢  我心愛祢

我願一生與祢同行

 

 

 

 

詞曲 : 小蒲子

 

 

 

 

*小蒲子敬拜讚美精選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