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間適婚期一到
好像都會接二連三的受到紅色炸彈攻擊


而我
同學們的適婚期
好像都集中在留守期間
無緣共襄盛舉
感謝很多同學們
明知我無法參加
仍會寄封喜帖給我
分享喜悅


今年
是有生以來
第一次感受到何謂炸彈連連
年初一枚
現在
近年中又有一枚
年終前
確定又會有另一枚
感謝同事們
讓我
能親身體驗 ^^~ (還叫我努力存紅包錢....)


這一對是特別的
是公司對
雖不長
但也一路看著他們交往  穩定  再來是步入禮堂了
這世上
好男人
又要減少一位了


感謝長期來我的星巴克贊助人




HAPPY WEDD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