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父  我們的神  生命主宰
求恩膏我  透過我們  觸摸台灣
我們屈膝  求祢赦免  我們的罪
同心合一  同心仰望  同心懇求


主求祢從天垂聽  我們唯一的懇求
降下憐憫在這地  釋放祢百姓自由
我會用全心去愛  用我一生等候
台灣豐收  宣告靈魂全然得救


(台)
天裡的父  咱的上帝  掌管一切
我心盼望  祢來膏抹  這個土地
跪落懇求  上帝赦免  咱的罪過
同心合一  同心祈求  同心仰望


求主從天頂寶座  聽阮唯一的祈禱
顯明祢恩典慈悲  憐憫祢的眾百性
用我一生來等候  用我全心愛疼
豐盛台灣  願全地攏得著釋放











詞曲:趙治德












*恢復榮耀/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國度豐收協會附屬希伯侖異象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