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星巴克也推出VIA了耶
從4/6起有一系列的活動 ^^~


台灣的VIA非常的Colorful
非常的南洋風
原本以為只是換湯不換藥
只是改變外包裝而已
但...
是我太久沒喝日本星巴克的VIA的嗎
感覺好像味道不同~
有點南洋風的是哥倫比亞即溶研磨咖啡
摩托車的是義大利即溶研磨咖啡 (真符合呀~)


對於台灣星巴克的所有VIA周邊商品來說
我只喜歡一樣
唯一的一樣
就是文件夾(一式三款,如果網站上說的是真的...全台限量8000套)
當知道它需要用隨行卡的點數才能兌換時
已打算要放棄了


我雖然喜歡星巴克的咖啡

總喜歡興致來時再買
所以沒買隨行卡
而且
儲值1000元累積1點
要兌換這文件夾需要2點
換句話說
沒有卡的我
若要這個
就得花2000元  (瘋了)


感謝同事Joshua
免費提供他的隨行卡讓我兌換
人真好  


來分享入手不久的VIA文件夾三款 


型男風

這已被瑪姬小姐選走
 


都會女子風

哈哈~
一開使便決定將它送給同樣是星巴Fans的208
都會女子
將成為應援大使之一
明天將起程前往馬來西亞~~



LOGO風

這個
是給自己的
歐耶~  歐耶~


超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