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要製作謝卡時
選擇了hypo的Ticket
一式24張,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而最棒的
就是照片!!!
你可挑選一張照片印製24張
也可挑12張照片各印製2張
或是挑選24張照片各印製1張等
都可以~~


正面
除了照片外
可寫入自己想要的文字
及放入既定的大頭貼

反面也是
文字可自己編排
電腦上還會顯示出印刷出來時的效果


一式24張390元 (運費另計,我寄到台南含運費共440元)
跟一張卡片的費用差不多
但誠意差很多~~


收到時
感覺很有質感
連包裝盒都是經過設計過的
卡片的正面是有點霧面
不會有指紋印得到處都是的困擾


對於這次試水溫的結果
我很滿意 


hypo除了Ticket以外
還有很多種款式
下次再來試試~^^~




這次
最早準備的
就是手工皂的部份了!!!
當決定要在聖誕節贈送同事感謝禮時
便請同事Dona製作
因香皂需要有皂化(熟成)的過程
還好
時間計算得還不錯
剛好在聖誕節時是皂化完成時~~
這次
除了我有用過的左手香,甜杏燕麥之外
還有金盞甜杏母乳  薄荷  月見草(這款是同事送我的,熟成日是今天)
超期待
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樣  用得開心


















hypo
http://hypo.cc/defaul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