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說
虛心的人有福了  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哀慟的人有福了  因為他們必得安慰
溫柔的人有福了  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
饑渴慕義的人有福了  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憐憫人的人有福了  因為他們必蒙憐憫
清心的人有福了  因為他們必得見上帝


清心的人  必然看見他的神
手潔心清的
就可站在祂聖所


我要朝見我的神
我要登上耶和華的山
我要舉聖潔的手
我要朝見我的神











詞曲:陳天賜
















*傳神的歌-福音寫真詩歌精選集/傳神基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