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生活中,或是工作中
絕對會有JABEZ
不二法則 能避則避
而無法避的
那才真的是痛苦呀~


你的苦
我多少能體會
因為
雖對象不同

有苦不能說,無法避的程度應不會少


工作中
若聽到那熟悉的腳步聲逐漸靠近
煩躁的心 
是免不了的


或是在繁忙的公務中
接到那完全不急
子是個人自私需求的來電
火氣上來
是免不了的

第一次
那麼討厭人家叫我的名字
那代表什麼.... 準沒好事
不管是工作累到像頭牛
不管是餓到前胸貼後壁
ON CALL ~


當一個人有一堆令人唾棄厭惡的言行
到人家連聽他的聲音都覺得討厭
看都不想看他時
才在裝可憐
那其實已都是多餘

真是悲哀呀~
到現在還在裝
歹戲拖棚
明明不想看
還那麼喜歡演
相同的戲碼一直再重複上演




若得等到人家直接跟你說


就是你
一切都是因為你


還真是可悲呀~

難道還真的完全沒有自省能力!!!!

 

而不是第一次看到這歹戲
會來跟我說 :你不要這樣,他很可憐ㄋㄟ 的
只會讓人深深的覺得
說這是屁話


在有些時候
某些話
只會讓人覺得是唱高調 冠冕堂皇
那些生硬台詞
只會讓人心更冷
還不如

 

安靜

 

 

 

我沒問過嗎?

問過千百萬次  為什麼

回答呢?

 

這時

最好連我自己都


安靜

 

 

 

多能表現現況的照片

黑白灰



僅剩內心深處
還用殘餘的力量
努力讓自己浮著~
避免讓心
因此逐漸冰冷....



看吧!!
有些事
是不適合成立俱樂部的 


我們都有辦法勝過
彼此的 JABE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