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表弟
今天在綿綿細雨中順利完婚 ^^
聽說
因這幾天的雨
他已被多位長輩虧 "一定是小時候隨地亂小便所造成的" 




咱家
已連四年辦婚禮囉~
嫁一女兒  娶三媳婦 

大前年的Nico妹
前年的  老弟
去年的  三表弟
今年的  二表弟




去年的新郎倌
今年
負責禮車到時的放炮工作
天公不作美
點了  馬上熄
點  熄  點  熄
不知重複了幾次
好不容易終於點燃炮火
我想
三表弟的手指
應早已被打火機給燙傷了吧!




哈~
在等待禮車到時
幫街舞表弟拍的




新娘該下車囉~




由初當媒人婆的二姨
撒緣粉




吃湯圓
沒揭頭紗的新娘
要吃口湯圓
是技術性高的動作


話說
婚禮不知已參加過幾次

今天還是聽到了一堆沒聽過的習俗


新郎的弟弟或妹妹
在喝茶時
是不需包紅包的
只需給裡頭裝了包紅紙的木炭的紅包袋(第一張照片中有)

新娘在出嫁前一晚
必須用煮蛋水洗澡

新娘在婚後第一天早上
必須早起
起來整理環境,準備早餐

新婚夜
新人需一起將橘子跟水煮蛋給吃了


習俗
還真是不少呀~


(知道第一張照片中左下角的那隻是啥嗎?聽說是...豬      我怎麼看怎麼像鱷魚)









揭紗囉~
唉呦
第一次沒人跟我搶鏡頭ㄟ
真不習慣
還可一邊技術指導一邊拍 


老王結婚那天
我在忙啥???

老弟結婚那天
吃湯圓跟揭紗時
我被派去買伴娘們的飲料

三表弟結婚那天
好像被擠到沒印象有拍到揭紗畫面


可能是天父把拔記得我前幾次的經驗
今天
特地送了個大禮...沒其他攝影者跟我搶鏡 




水啦~


祝白頭到老
結婚恭喜
   








偶爾
會私心的想....
若沒有語言的隔閡
說不定...

無緣吧~






愛泡茶的三姨家
還真是厲害!

找來這組如此應景
超喜氣的泡茶組 
讚!!!     








不知明年會不會繼續連下去?
會是Kelly妹先呢
還是四表弟?

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