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數的黑夜裡  我用星星畫出祢
祢的恩典如晨星  讓我真實的見到祢


在我的歌聲裡  我用音符讚美祢
祢的美好  是我今生頌揚的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認識主耶穌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信靠主耶穌
走在高山深谷  祂會伴我同行
我知道
這是最美的祝福

















詞:李信儀 曲:游智婷











*讓愛走動/讚美之泉*











.....................................................................

無論高山或低谷

祂  會伴你我同行


認識耶穌


是最美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