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碗,讓你想到什麼ㄌㄟ
它...讓我想起幼稚園時的點心時間 


沒想到
會有麵店鐵碗裝麵ㄟ~



第一次
是騎經東菜市附近
找不到地方吃東西時在停車場旁發現了這麵攤的蹤影
小小的麵攤
加上後頭小小的店
吃這麼多次
也沒發現它的名字???
只掛有陽春麵的牌子
自己幫它命名為"阿公ㄚ麵攤"


一開始
是被那有著滿滿懷念香氣的乾麵給吸引
喔~
這到底是什麼香氣呢
又不單純是肉燥的味道
很像泡麵裡的那包醬料的味道




水餃
有韭菜&高麗菜二種
都很飽滿扎實
韭菜的很香

我還是偏愛高麗菜的爽脆



嘿嘿
喝過那麼多家麵店的湯

還是第一家每種湯都可另加油條的
看起來
很傳統也很優吧!!!
口味道地喔~




前一陣子
阿公ㄚ研發出一新口味
紅燒軟骨麵
聽起來好像不錯
雖它的價格
是全店最貴的60元

還是點來嚐嚐
先試乾麵
也是第一次點他們的大條麵


喔~
阿公ㄚ
你這麼做會虧喔!!!
雖對我來說 這很讚啦~~
在麵上
豪爽的放三大塊
有時
還是四塊喔~
帶著厚厚一層肉的軟骨
公ㄚ好會挑
都是挑到即使很粗也是可咬碎的軟骨
且都很軟爛入味
哇~
鈣質鈣質
吃得很舒服




這是湯麵版
也是正常版
哈哈~
跟阿公ㄚ說要乾麵時
他除了附上一般的清湯外
還另附上一碗紅燒排骨湯
真是貼心!!!


這湯
聞起來中藥味頗濃
但喝起來並不會喔~
我想
即使不太喜歡中藥味的人
也是能接受才對!!!


優呀~      




















阿公ㄚ麵店 (我自己命名的)
台南市青年路180號 (東菜市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