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水災後的第一個主日詩歌"賜我自由","祢坐著為王"
這二首歌,還真是讓人飆淚呀~


"賜自由的靈啊 求你來
來到我的裡面 來到我的生活
趕走生活中的愁煩 驅走我心中的不安
你的靈啊 在哪裡 那裡就有自由
世界雖有勞苦重擔 求你靈來 賜我自由
"(彩虹下的約定/讚美之泉)



"主耶和華 滿有憐憫和恩典
我投靠在
翅膀蔭下
當我回轉 一宿雖然有哭泣
早晨必歡呼喜樂

祢坐著為王到永永遠遠
雖洪水翻騰  我堅定仰望


坐著為王垂聽我呼求
使我靈甦醒  有復活的生命
"(耶穌,萬國的盼望/有情天音樂世界)



是呀~
這土地需要平安
受災戶,罹難者,罹難者家屬,救援者,協助者....
都需要平安


願主 平安&自由的靈
運行在這塊土地上
也運行在每個人的心中


當我們遇到突如其來的困難或患難時
被環境所震撼住
看環境
會無助 會慌亂是人之常情

願我們在遇到患難時
都能彼此提醒
彼此堅固
雖環境中有洪水氾濫

神的寶座是設立在洪水之上
仰望祂
呼求祂
願神再次賜下恩典和憐憫


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永遠遠
雖洪水翻騰  我仍堅定仰望


耶和華坐著為王 垂聽我呼求
使我靈甦醒  有復活的生命




感謝父神  讓各國陸續伸出援手
感謝父神  讓有感動的國內外人士捐款賑災
感謝父神  讓災民能陸續的抵達安全的地方
感謝父神  保守救助人員們的腳步
感謝父神  讓罹難者能陸續被找出來


懇求父神  平安的靈如風吹進每個驚惶害怕的心
懇求父神  繼續憐憫賜福這地
懇求父神  紀念這地百姓的懇切禱告及呼求
懇求父神  賜給強調"先救災,災後算帳"的王院長正直的靈跟夠用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