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陽光每早晨都升起照亮
喔 主祢真信實
主祢真信實賜春雨澆灌地
祢也賜每個氣息
祢何等信實


我見十架 知祢付代價
我見寶血 知我罪已得潔淨
在狂風暴雨之中 雖經歷風浪
主祢仍信實 主祢仍信實
當星光不再閃亮
當時光已不在
主祢仍信實 主祢仍信實


如玫瑰每個春天開花綻放
喔 主祢真信實
主祢真信實賜生命賜氣息
祢賜我每個心跳
祢何等信實


我見十架 知祢付代價
我見寶血 知我罪已得潔淨
在狂風暴雨之中 雖經歷風浪
主祢仍信實 主祢仍信實
當星光不再閃亮
當時光已不在
主祢仍信實 主祢仍信實









LENNY LEBLANC / GREG GALLEY






*Psalm/trinity worship 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