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在海上遇到船難落海了
在海上漂呀漂的


他向上帝禱告
希望上帝能來救他


過沒多久
有一艘船經過要救他
他跟傳員說
沒關係
我的上帝會來救我


過沒多久
又有一艘船經過要救他
他又跟傳員說
沒關係
我的上帝會來救我


結果
他死了
到了天堂
他問上帝:為什麼祢沒有來救我?
上帝回答說:我不是派了二艘船去救你了嗎?











哈哈~
笑話一則






*****************************************************************************


沒想到
我也是那個落海一直等上帝救援的人






靈的驕傲
比什麼都可怕
看不見  感覺不到


靈的順服
比什麼都重要
單純心  堅信倚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