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主祢知影  我的心主祢知影
我要用什麼款的歌  唱出阮對祢的感謝


我的心主祢知影  我的心主祢知影
經過人生的多多境遇  給阮決心要跟隨主


用阮的生命來唱一首歌  阮的一生是恩典滿滿
用阮的一生來唱一首歌  受風受雨攏有祢的引導


主耶和華是我牧者  我無欠缺欠缺一件  青翠草埔給我住
(主耶和華是我牧者  我無欠缺欠缺一件  青翠草埔給我住)
安靜水旁跟祢來行(跟祢行)


用阮的生命來唱一首歌  阮的一生是恩典滿滿
用阮的一生來唱一首歌  阮的一生要跟祢來行(重複一次)
阮的一生要跟祢來行

 

 

 

 

 

 


詞曲:鄭仁宗

 

 

 

 

 


*豐收百倍/音樂娃娃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