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突然說下午他們部門要訂飲料,他要順便請我喝飲料
說是為了感謝我平日的幫忙


下午
有點餓有點想睡
正想找老總給的東西填填肚子時
接到了同事的來店
有點神秘的語調
"你在開會嗎?"   "沒有"
"你在忙嗎?"  "還好"
"可以下來員工餐廳嗎?"  "好!!"


將工作先做個段落
有點狐疑的下到暗矇矇的員工餐廳
哈哈~
同事們的部門
正在那兒享用他們的下午茶呢
走近一看
哇~
雖只有四個人的部門
滿桌的食物!!!!!
有同部門的同事
可一起訂東西一起享用  真好
很難想像
我跟老總一起訂雞排或匹薩等來一起吃的情景 


沒想到
我竟得到飲料一杯+不知名餐盒一個
感謝神
肚子餓時
竟有如此大的恩典
說是喝飲料
竟然升級ㄟ
哇~
這應不是午茶
是我的晚餐了!!!


因不能離位太久
放棄跟他們一起在那裡享用
鼓起勇氣
拎著一盒散發著陣陣雞排香的餐盒及飲料回到座位
有吃過台灣雞排的人都知道
那香味
有多麼誘人~~
雖有點冷掉了
還是散發著誘人香味 


把工作作完後
顧不得一旁的會議室有協理正敞著門在開會著
哈哈~

開始一塊接著一塊
享用那不太油膩又入味的雞排
還穿插吸吮著波哥清甜的愛玉冰茶
哇哈哈哈~
我真是幸福呀~~ 


感謝IT的老闆和同事們 




......................................................................................................................



說到波哥
前些日子某個風和日麗無薪休的午後
到台南勝利路上那間還蠻大間的波哥創始店喝午茶
沒想到
普通日子的午後
也是蠻多人的ㄟ~






哈哈哈~
長的有點像留聲機的大喇叭的脆餅
吃起來酥酥脆脆的!!
不像可麗餅那麼軟
不過
旁邊裝飾的那鮮奶油
完全多餘
有畫蛇添足之感 




熱桔茶
爾爾而已!!!

還是愛玉冰茶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