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辣媽說有我的包裹時
聽那地址,起先還以為是MINA寄的


拆開時看到一本中文書
還在想...MINA怎麼會寄給我中文書呢??
沒想到
看到卡片的內容
才知道
是惠比壽教會的姊妹秋紅寄來的
真是又驚訝 又高興


姊妹一定不知道
在她的包裹寄到前
我已到公報社想去找一本365天靈修的書
沒找到

原來
父神早已預備!!!!
透過姊妹寄給我這一本 
哈利路亞~~


哈哈哈~
這是我的第一本簡體字的書
希望
我以前在日本看過的那些字夠我用

也是我第一次看中國的牧者所寫的書
期待!!!!


包裹裡
除了書以外
還有一些小零嘴及手套
我的手套
可不是沐浴用的
而是騎車防寒用的
姊妹真是貼心  


但是
其實最讓我高興的
是收到姊妹分享了她的近況的來信
這個
比什麼都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