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沒有在我需要安靜的時候
給我獨處的房間


祢沒有在我需要同伴的時候
給我一張樂意傾聽的臉


祢沒有等我準備好的時候
才交給我該學的功課


祢沒有讓我太早知道
下一分鐘會面對什麼樣的煩惱


但是(因為) 祢卻真知道  我生命中最深的需要
每個挑戰的臨到  只教我明白自己的渺小


因此我漸漸知道  祢在我身邊引導
最想不到的情境  祢讓我隨時隨地  有祢  可以依靠














日記:陳虹伶

詞:葉薇心    曲:蔡佳倩












*你的手永遠比我大/天韻創作專輯之二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