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忙碌,可能是創近半年之冠吧!!
連自己都傻眼 


昨天從早上10:00起進會議室翻譯
踏出會議室時已下午5:00
中間滴水不沾,無休息,更別說是進食了
好不容易翻完了
都還沒回到坐位
已被人中途攔劫又要來問問題了
替山本爺爭取到15分中的休息時間
帶廠商下樓去覓食
也順便訂二份熱騰騰的燻雞夾蛋土司
送來時先拿給爺填肚子
他才啃沒幾口
同事們就來問問題了
一問
一個半小時就過了


18:40
是我的午餐時間
啃著變涼了的土司
心想
終於可以休息了
這講到快倒嗓的忙碌的一天
應該可以結束了吧!
沒想到還有另外一攤 
我桌面都收拾好
電腦都關了準備好要下班時
竟被要求和爺一起進廠內
喔~ 惡耗 


認命的跟進去了...
本已做了要趕末班車的最壞打算
感謝父神恩典
竟然讓我們在21:00能出來
並讓我能順利趕上21:00初頭的電車

~ 哈 利 路 亞 ~



今天稍為好了點
午休前15分開始翻到13:00
13:30又另一個會議繼續翻到17:40左右
快累攤了
快!!
下班時間一到
收拾好就趕快閃人了
多待一秒就多一分危險性 


再撐一天
就能休息囉~
我想
再怎麼天生的好嗓
也經不起這樣的操法吧!
除了楊桃汁
該去買枇杷膏來護嗓了!!




.............................................................................................


每到秋天
都會讓我想起那遺落的秋色
那個
蘇菲姨第一次去日本找我
一起去京都玩時拍下來的秋色
如今行蹤都還是個迷的秋色


記得當年
為了記錄京都的美
我大老遠的還將所有”給西”都扛到京都了說
不論是標準,廣角,或是望遠
只怕留下遺憾
但是...
但是...
那些照片,底片
不論我回台後怎麼找
都找不到
還是成了遺憾


哈哈~
有遺憾就表示
還有下一次 


這跟我一樣愛玩的蘇菲姨
今年秋天
竟跟朋友參加團
跑去看我的最愛之一”世界遺產...高山的合掌村”了
早我一步


蘇菲姨回來的感想
不是那有多美多美
而是”還是跟著你自己出去玩的比較好”
那還用說
跟團是以景點取勝
但時間都一點點一點點
自己去玩的話
是深度的
是自己想玩多久就玩多久的
哈哈哈~
下次我要去時
再讓姨跟好了 
我去
一定要住到合掌村的民宿


到時
再來開放報名好了!!





這照片
是某年秋天
跟蘇菲姨到青森玩時,在巴士上拍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