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已被通緝說e-mail給我都沒有回了說
趕緊來報告一下到底最近的我是在忙什麼呢?


原本工作就已是很忙的我 
最近更甚 
可說是快忙爆了吧!! 
借這版面
除了報告外 
也順便來寫些東西 
以彌補在寄東西時根本沒時間手寫的問候信 


忙的源頭 
應該從四五月左右講起 
當時公司開始新事業 
因其中一個事業的機台設備 
全跟一日本廠商購買 
所以從那時起 
我便開始也參與那事業的會議等 
更有後來的日本出差一事 
因是新的事業 
人力不足 
因此新事業處的一些行政事務工作 
也落到我身上 
問我為什麼會這樣 
.....其實  我也不曉得 


出差回來後沒多久 
便聽山本爺說 
他打算離職一事 
是的 
終於也到了這一天 
原本是因山本爺的到來 
我覺得接下這職務應可學到一些東西 
因而放棄工作一年便要離職的計畫 
一路走來 
是真的學到非常多的新東西 
也有累的時候 
也有挫折的時候 
也有想放棄的時候 
也有快樂的時候 
沒想到 
我能跟著山本爺一起工作了三年 
聽到這消息時 
雖很不捨 
  我卻很贊成 
因如果我是他 
早離職了!! 


山本爺開始寫mail跟酷董溝通他想提早離職一事 
酷董也表現出十足的誠意 
馬上南下慰留 
(我也因此陪吃了一頓氣氛讓人非常不易消化的大餐
酷董以為爺想走人是因為不夠受重視的關係 
下令要多一點的會議找爺一起參加
託這命令的福
我每週也因此又增加了幾個大型會議 
對我的工作來說  
這無非是雪上加霜 
原本的工作體力已快不堪負荷 
新事業處的工作 
再加上這些大型固定會議 
身體累到練就了一身每天倒頭馬上就能入睡的功力 
回到家 
最多寫個部落格記錄,轉換一下心情 
有時連部落格都懶得提筆
確認mail一事就更不用說了 


他們 
並沒有看到重點!!! 
也因當時餐敘同席的大嘴協理的大力放送宣傳 
很多主管都來問我 
"聽說山本爺因不受重視而有怨言" 
那協理的人品 
並不值得我在此多贅言 
只是聽到爺如此被抹黑
還是很難過!! 
因此
我在公司一概採完全不知情的態度 
同事們的打探詢問 
一概裝傻 
默默的看著事情發展
畢竟事情會如何發展我也不知道~


發展至今
山本爺已再次跟酷董及老總提及 
他們因慰留不了 
只好尊重山本爺的意思 
因此 
我的工作又要增加了  
預定爺的歡送會宴席等事項 
翻譯離職相關文件資料 
整理山本爺以前開過的課程資料.... 
不好意思 
近期內 
我可能會加班到更晚吧!! 
等這一切結束後 
應該就能有多一點的時間了 


最近 
很開心的一件事是 
跟爺提及想跟他及山本奶奶出遊一事 
完全不參加任何公司活動的奶奶 
竟然說OK耶~
這事讓我高興不已  
所以 
也利用空檔在規劃行程!!


話說 
是什麼支撐著我來應付這每一天忙碌的工作呢? 
我不是宗教家
我也有氣到想扁人的時候
我也有怨言說不完的時候
更有心灰意冷不想說話的時候

但我真得說 
靠著禱告和神的話語 
工作前的禱告交託
是我能順利過完每一天的秘方


利用騎車的時間 
將一天下來的累,感謝,抱怨... 
跟父神說 
哈哈哈~ 
諸如
"阿爸,謝謝祢!終於順利做完這一天的工作了"

"阿爸!我很累,請讓我能趕上這班電車"
"阿爸,那個某某人真的很讓人受不了"

"阿爸!拜託啦~讓雨先不要下 
等等我也常說~ 
而我們的阿爸父 
祂連這些細小的禱告也都聆聽 
在回想每一天的生活時 
都看到滿滿的恩典 ^^ 
最近 
可能是工作過重的關係吧!!
很深的感受到想多吸收些屬靈方面的養份
此時
網路資源和你們所寄的牧師們講道的CD
便是一個非常受用的資源  
謝謝你們的愛心 


每天回家 
聊了一些所發生的事後 
安靜  是我所需要的 
哈哈~ 
這可能是很多人的通病!! 
整天下來過忙過於緊繃的神經 
回到家後只想放空發呆 
但 
我盡量不要讓自己沉溺於此狀況太久 
畢竟 
睡前的這短暫時間是寶貴的呦~ 



嗯~ 
教會所發生的事
當然 
親臨這些事的你們 
心裡必定會不好受 
甚至會產生些疑問 
 
我必須說 
不管是教會或教會機構 
這些雖說好聽一點是由基督徒所組成的 
但基督徒也是人 
  不是全面的 
還是有犯錯的時後 
人們  有時會因只看到片面  
對我們會有些誤解甚至指責 
在當下  真的不好受 
但求神給我們愛人的心  能為他們的軟弱禱告
更求神憐憫幫助我們  讓我們不為此受挫能繼續追求


看到很多在教會機構工作的弟兄姐妹
後來會選擇離開
原因無他
只因  "看不下去"
不是同流合污就是選擇離開
很少有第三個選擇的!!
"看不下去"是因現實跟你所受的教導不符
跟你的良心不符
這也是種保護!!


不過
我也必須說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機會
可以在教會機構工作的
若可以
希望你能從這當中細心的去觀察
看到神要你學習的功課
我不相信
神將一個人丟到基督教機構中
只為了讓他看到不好的一面而失望的離去
這當中
一定有神要你學的功課
一定有神為你的預備
一定有只有你才能做到的事
求神來藉著這環境
來開啟你的心眼
讓你得著
賜你智慧
你  是特別的
這環境
是祂親自為你所預備的
祂  必陪你
祂  必負責到底


人的聲音  屬於雜音不用去太在意(願神賜你們分辨的智慧)
你們  必須去在意的  是來自神的聲音
有時
這會被人的雜音給掩蓋過
須仔細聆聽


我們若能每天二十四小時
無時無刻都在關心人,都對人家好
這  應能稱為聖人的吧!!
不是一般人做得到的


我們都有累的時候
我們都有想要獨處的時候
我們都有想要尖叫的時候
我們都有想要放棄的時後
我們都有低潮的時候
這  是正常的


為此獻上感謝吧!!
正因有這些時刻
讓我們能因著掙扎,思考
而突破現在的自我
而有所改變
而有新的領悟與看見
處於低潮是很不舒服很不好過的
但相信父神
不管多久的時間
祂  都會陪我們慢慢走過來的


稱謂或環境
有時並不代表什麼!!
不要讓自己被那些稱謂,環境給絆住了
重要的
並不是這些
重要的

是你的心

神所看重的
不是有這些稱謂,有這些環境的你該做些什麼
不是週遭的人對你的評語
我想
祂比較重視的
是你和祂的個人關係
你  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祂比周遭的那些人還了解喔~



並不希望你勉強自己去扮演某個角色

會利用環境
親自教導你讓你具備
並幫助你 
讓你能更明白祂在你身上的旨意



山本爺離開後
我的工作會有什麼變化呢?
這我也不知道
或許  是變動職務
或許  是該離開的時候了!!
目前
這些都是未知



希望對於我們身邊的環境
我們都能學習
發自內心的說
相信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和環境
都是我們所需要的
都是對我們有益處的




彼此加油喔~
能聽到你們的聲音

真好          








謝謝你們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