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住在我裡面
我就是你的全能神


一切患難痛苦中
拯救保守你的神


你不要懼怕戰兢
我必要伸手幫助你


更不要害怕 我必牽住你的手


你在母腹中我已提名揀選了你
你是屬於我的 屬於我的
我是你的全能神


我要把你看為寶貝
極為尊貴的兒女


我是愛你的神


你的耶和華

         *我們一起禱告吧/以斯拉詩歌專輯1*





.............................................................................................................................



一路走來
說真的
若不是父神的揀選
若不是父神的保守與帶領
不會有今天的我


祂是 當我還在母腹當中時 就已為我預備一切的神


祂是 當我還活在罪惡過犯中時 就已經愛我的神


祂是 當我對人生毫無盼望時 指引我方向的神


祂是 當我對未來茫然無助時 叫我不要驚慌 賜我平安的神


祂是 當我因病在生死關頭搏鬥時 派天使來搭救我的神


祂是 當我遭遇患難時 陪我並肩走的神


祂是 當我願意奉獻擺上 一步一步裝備我的神

祂是 我的耶和華

我的神

我的阿爸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