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心的廠商,考慮到我們可能連吃幾天的日本料理
可能會想念家鄉的味道
這一晚
請我們吃中華料理


我其實是還好

同事們看到熱炒
好像還蠻感動的~




豆苗
大火快炒一下
吃起來還有脆感
蝦米
也增添了許多香氣




原來
水餃還能做成這樣
哈哈~
有點沙拉的感覺!!
下頭的蔬菜&上層的蔥
加上那特調醬
有加分到~




??
中華料理
怎麼會出現"苦瓜豆腐"

不是沖繩料理嗎?




中華定番
麻婆豆腐
很一般
吃起來感覺很柔
沒有特別被強調的地方




哇~
這涼拌雞胗
有讓人驚豔到!!!
處理得很好
脆而不硬
且不腥

還是我第一次在日本的中華料理店
吃到雞胗ㄟ




煎餃
皮酥脆
內餡還蠻多的
還不錯




哈哈~
看大家多努力吃
我努力的拍
也拼不過大家動手夾食的速度
一轉眼
小松菜剩半盤




這炸蟹
應是這晚的第一名
剛脫完殼的蟹
新殼還是很軟的狀態
切半下去炸
蟹的甜美完全被鎖住
趁熱
沾那特調醬汁一起吃
超讚!!!








幾天下來
同事們也養成了結束前
點樣飯或麵食當結尾料理
這天
大家不約而同的點了麵食
有湯麵 陽春麵 日本拉麵
就我看來
也只有拉麵較道地
其他的
好像引不起我想嚐的慾望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