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 祢滿有憐憫 滿有慈愛饒恕的恩典
醫治釋放我的心 慈愛雙手緊緊擁抱我


天父 祢滿有慈愛 靠近一切尋求祢的兒女
我的心何等渴慕祢 回轉像小孩子親近祢


阿爸天父 阿爸天父
從我心深處呼求祢名字(呼叫祢阿爸)
打開心門 領受祢大愛
祢是最愛我的阿爸父


阿爸天父 阿爸天父
從我心深處呼求祢名字(呼叫祢阿爸)
高舉雙手 領受祢應許
阿爸天父我真愛祢


阿爸天父 阿爸天父









詞曲:曾祥怡











*沙漠中的讚美/讚美之泉敬拜讚美專輯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