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也能有這麼一天
搭著高鐵出差,目標不再是新竹或台北,而是日本 


前一天努力盡量將所有的工作交接
加班回到家其實以經很累了
但是
行李都還沒整理呢!
當所有該帶的物品都整理好時
時針
已跨到另一天了
再來這一天
等著我的可是長途跋涉呀~
還是多少睡一點吧!!




如某種固定的儀式般
每每搭高鐵出差
一定買份摩斯的早餐
一來補足一天的體力
二來
嗅嗅咖啡香
安撫情緒並振奮精神~


這次出差
可是我第一次在台南高鐵
看到工作中的凱莉妹呀~
還有一點時間
站在櫃台不遠處
看了認真工作的凱莉妹好一會兒
本想打聲招呼

看到櫃台前排隊等後的人潮
還是作罷!!




哈哈哈~
又征服了一個高鐵站!!!
來個滿足的笑容 
高鐵桃園站
特別的地方在於...他的月台可是在地下呢!!!


感謝新竹上來的同事們
還特地繞過來高鐵站載我 ^^
因為外頭有他們在等著
我也不方便多拍




再來個滿足的笑容~
中正國際機場
哇~
我們好久不見啦!!!


這次
可是我自第一次出國時從中正出發後
再一次的從中正要出發
睽違了快二十年
趁著老大們在辦漫遊的空檔
在入關處來一張吧!!




哈哈哈~
馬上就在免稅店敗了些東西
這個
可不是要去送廠商的
這個
可是準備帶到日本後
郵寄給還在懷孕中(當時)的MINA的呦~




國泰航空
這次是第一次搭乘

起先沒注意到
經同事講後才發現
國泰航空的飛機的尾翼上
有著很明顯的補了一大塊
連焊接的痕跡都清楚可見
沒問題嗎?
這架是我們要搭的ㄋㄟ
再看別架
都有這痕跡....那....應該是沒問題吧!!
千不該萬不該
在這時看到一架準備起飛的國泰班機
它尾翼並沒有焊補過 




搭飛機
最讓人期待的
除了衝上雲端後可以看到雲的各式各樣的變化外
就是用餐時間囉~


國泰航空的餐點
整體來說
還蠻美味的


最讓我感興趣的
是它的餐具
哇~
成本很粗喔~
每一個大小餐盒
都有精心設計的塗案(熱食主餐除外)
好可愛喔 




杯子也是




就連刀叉
都印有航空公司的字樣
看起來都份外精緻!!




看看這個
連盒蓋也沒疏忽
這整體感
真會讓人愛不釋手呀~




通常
用餐後
我都會小睡一下
醒了也差不多快到目的地了
但這次
可能是擔心等一下的轉機過了頭
完全沒睡意!!!




看到囉~
這就是我飛來名古屋的第一印象!!!
到最靠近海的最邊邊為止
都是一格格整齊的稻田
哇~
好特別喔~




沒機會讓我仔細看
因飛機沒由來的空中慢步
那種像引擎已經停了的飛行速度
讓旱鴨子我
缸門嚴重收縮
心跳快要爆表 
到底有多慢呢
看看那窗外的海
不只船一艄艄看得清楚
連那海浪波紋
也清楚可見!!!!!
天呀~~




原來
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
和關西空港一樣
都是海上人工島
跑道的旁邊
就是海

未免也太刺激了吧!!!


沒時間讓我平靜心情
降落了
就表示我緊張的事快來囉~


因轉機時間不太足夠
若趕不上這末班機
得等明天早班的壓力
再加上這機場我又是第一次
再再加上每個人都說又我帶路(我是這是的翻譯兼導遊兼女工!!!)
使得我在台灣時
便在腦海中沙盤演練多次
千叮嚀萬交待
大家今天得給我穿雙容易衝刺的鞋


機艙門開囉~
全日空呀~
要等我們喔


我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