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老王的新窩正在進行完成前的最後衝刺
裝潢的努力裝潢,清洗的仔細清洗


 

在充滿強力膠味及磨砂粉塵味的客廳裡
冒著會有”塵肺”及吸入過多強力膠的危險
努力拍攝 
這是裝潢中老王的新吧台
請期待完成後
當你來訪時
老王親手煮杯咖啡來招待你 


 

這一天
大家都很忙
忙著刷鐵條油漆
忙著初步擦洗室內外
忙著找空檔時間回家煮飯
閒人只有我
我 負責和禾禾玩
我 負責拍照片 


 

今天最讚的是這杯
三十年老冰店所賣的紅茶
被老王派去買茶水
看到那冰店非常傳統的外觀時
有點擔心
但當那第一口喝下去時
讚啦~ 

當傳統的一包10元的咖啡紅茶包所煮出來的紅茶
碰上雪綿冰(買時我還以為是普通清冰)時
世界瞬間變得非常美好
哇~
這味道不知是誰想出來的
這味
好像夜市也有賣

我完全沒勇氣去買啦~


離題了!!

飲料的背後
有著努力在和廠商討論各個地方的窗簾顏色材料的老王夫婦






 

哈哈哈~
沒想到前一篇一出來
有那麼多反應
都是想看”外觀”


今天
請出我們第一大美女
來一張
露出這一些外觀來
夠本了吧!
哈哈哈~
這可是我們禾禾
午睡沒睡飽
被挖起來到現場
被姑姑我請來面向夕陽當馬豆的
這表情
實在夠賞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