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囉!!
這次的日本行只能用一句話形容.......一路蒙神保守,謝謝父神


要出發的約一個星期前
便開始注意一個在關島形成的颱風動向
感謝父神
讓它在前一天轉向了
不會往台灣來,但它會往日本去
也因此
我又開始與颱風賽跑
當然這次
我也跑贏了!
不看看跟著我一起跑的是誰 阿爸父耶 


想想也是偶然
上次去日本遇到颱風
剛好是因丁媽媽的好意
去參加夏令會
而這次
是去參加丁媽媽的告別式


天未亮
就動身前往機場
雨後的日初
分外寧靜動人


 


由台北往日本的天上
就是這情況
雲多
一路顛簸到日本
雖晃
但心中平安
在震盪中開始了四天忙碌的行程


真的非常感謝父神的保守
因我早颱風一天踏上日本
晚它一天離開
而今天離開時
在日本機場還看到日本新潟有發生6級強震的新聞
.........


謝謝父神
平安順利的抵達家門
我覺得這次真是大大的蒙神祝福
因為阿
出發那天及回家的今天
都沒下雨耶~
中間的兩天
下大雨
感謝父神的體貼 
不然那
就會看到一個人在雨中
很落魄的拉著行李提著禮物撐著傘在街上行走


哈哈哈~
因時間寶貴 這三四天下來
吃了一堆美食
走了一堆路
買了一堆東西
盡力了
行程滿滿滿
見到了好多非常想見的人
食記,隨筆再慢慢P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