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芒果的故鄉
哪有不嚐芒果冰隨即滿載而歸的道理呢!


84快速道路的終點
過了隧道處
有家”戀戀芒果冰”(在左手邊,中油加油站旁)
聽說他的芒果冰&草莓冰很好吃


現在不是草莓季
但既然老闆說有草莓冰
哪可能不嚐嚐看呢


 

哇~
份量十足
冰上放了很多新鮮的芒果&草莓製成的芒果醬&草莓醬
再淋上甜甜的煉奶
甜到心砍裡囉 


雖說他們跟我心中的一級棒”冰館芒果冰””冰館草莓冰”比起來
略遜一籌
但以價格來看
冰館的1/2價
這已很優了!!


話說
我現在在吃中藥
不能吃冰呢
嘴饞的我
看到芒果冰&草莓冰
克制不住的吃了好幾口
呵呵~冰只有一點點啦 



 

別說我只會顧著自己吃喔

ㄚ.....張開大口
這口
是特地為你挖的喔~



 

來,再ㄚ....
再來一口草莓冰~
那甜滋滋的味道
有沒有也甜到你心砍裡去呀~


哈哈哈哈

看吧!
我對朋友最好了~~
有福同享 








芒果冰&草莓冰
為這半日遊
做了個很好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