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收到鄭老師送的新CD專輯,很高興鄭老師會想到我
感謝父神讓我能有機會能認識詩歌的創作者


這幾天
看到一個新聞
有個人在自己的部落格上
放了四百多首歌
被判侵犯著作權判刑罰款


copyright  & copy is right


關於介紹詩歌這部份
自己也很猶豫
因若以創作來說
這是有版權著作權的
copyright
每首歌都是作者們辛苦的結晶
也是每個發行者努力製作出來的


關於若能向更多的人藉著詩歌
來傳福音
又覺得透過部落格
這是個很好的管道
copy is right

怎麼做好呢?
不知道!!

雖說有很多的詩歌
在網路上找的到
但是
有些很棒的詩歌
是網站上找不到的


種類繁多的詩歌中
哪個是好的呢?也很難選擇
希望能透過介紹
將一些很棒的詩歌傳出去
當然
不是說我介紹的
就是最好的

它們是讓我很有感動的


我個人
是不喜歡從網路上copy詩歌的
當我發現想聽的詩歌時
都是去買
買給自己
也買來送人
看到很多人都是花盡自己的積蓄或借款發行CD
買正版
對他們來說
是種支持

希望有創作恩賜的人
能繼續不斷的創作
讓我們能聽到更多更好的詩歌




...........................................................................................................................................................



親近主(台語)


從天來的救恩 永遠攏(勿會)改變
恩典愛疼從錫安山流落永不停
心負重擔的人 當親近主耶穌
祂來欲互世人得著安息


親近主
祂的福氣欲臨到你的厝

親近主
你的重擔攏欲放落

親近主
祂要帶領你行人生路途

親近耶穌
就得福份





詞曲:鄭明堂





*天父恩典真正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