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 愛的世界 這個世界充滿愛
這個世界 愛的世界 這個世界自由自在


天父愛我 我攏知 聖經內面有記載
天父愛我 我攏知 這個世界表明祂的愛


火金星 暗時閃閃爍 草青青 上帝的作為
花紅紅 各朵攏無同 你與我 攏無同款


火金星 暗時閃閃爍 草青青 上帝的作為
花紅紅 各朵攏無同 上帝的愛疼
咱攏是獨一無二的人






詞曲:鄭仁宗






*在這塊土地有愛/音樂娃娃國有聲出版社*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約翰一書四章19節




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
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羅馬書一章20節






...................................................................................................................................................................................


聽說

娃娃國出版社

時常不惜自掏腰包一直墊錢

想盡辦法要讓很多人能聽到CD

也遇到過沒錢買CD的教會而免費贈送




在世上

為神國所做的一切大小事

父神都會親自紀念




謝謝鄭大哥答應能播放”在這塊土地有愛”CD

也恭喜這首”愛的世界”入圍今年的金曲獎宗教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