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耶和華  祢已經鑒察了我
我坐下 我起來 祢都已曉得
我行路 我躺臥 祢都細察
祢也深知我一切所行 


我舌頭上的話
祢沒有一句不知道
祢在我前後環繞著我
按手在我身上 


這樣的奇妙
是我不能測透
祢的至高 祢的尊貴
是我永遠 不能所及 


我可以往哪裡去躲避祢的靈
我可以往哪裡去逃
可躲避祢的面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地極

就在那裡 

祢的雙手也必引導我 








      詞曲:游智婷 





* 讚美之泉敬拜讚美專輯(七)/展開清晨的翅膀* 









.......................................................................................................................................................................................................





每次聽到這首詩歌

腦中都不自覺的閃過一個畫面

那是在”City Angel"這部電影中最後的一幕畫面


在曙光乍現的沙灘上

成千上萬的天使們一一排列

敬拜





多麼莊嚴 美麗的一幕






這是我對

天使

最美麗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