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一首詩歌
我很特殊


我很特殊       詞:黃桂蘭/曲:邰正宵


這世界彷彿轉得太匆促
總感覺跟不上腳步
用忙碌掩飾我心慌無主
身怕什麼都不足


那夢想已經慢慢記不住
日子越過就越含糊
來來去去沒有人會注目
我是可有可無的小人物


我不曾明白我能飛舞
我不曾明白我很特殊
任自己走得好盲目
直到遇見你我才看清楚


手指頭絕對僅有的紋路
早表明每個人不同
上帝各別又精心的設計
我是獨一無二的人物


你讓我明白我不重複
你讓我明白我很特殊
只要我呼吸著 活著
在世上必有美好的用途


你讓我明白我多豐富
你讓我明白我很特殊
我相信你永遠在乎
為我的一生
畫美好的藍圖



         *天亮了不怕/有情天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


我相信
不管我們是達官貴人
或是販夫走卒
對阿爸父神而言
我們每個人都是特別的


祂記得我們每個人的名字
祂懂得我們每個人的歡喜與哀愁


即使別人覺得你沒有用
即使別人覺得你日子過得含糊


重要的不是人怎麼看你


而是
神怎麼看你
而你 又是怎麼看你自己的

打算相信神還是相信人呢?


父神造我們從不含糊
父神要我們在這世上
一定有祂美好的旨意
不要小看你自己(當然也不是要你自傲)



那美麗的蠟燭
若沒有柴火
必不能發出溫暖的亮光


即使微小如柴火
他還是有他的用途及使命在


父神用人
並不看你的知識,學歷,經歷,恩賜
祂看你的心


善用祂給你的環境和使命
完成祂所託付你的
在各個崗位上盡心,盡力,盡意的活


這才是


人生



最大的目的和意義






自己手握畫筆





將構想和畫圖的工作 交給父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