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辣媽的拜會行程
讓我有了這次踏上第二故鄉的機會


在忙錄了大半年
對有假沒得休的我來說
它是個休息&放鬆的機會


在得知友人生病
守望代禱了一段時間後
它是個親自去拜訪的機會


在屬靈的生活上
它是個讓我學習用另種眼光體會&看這個世界的機會


謝謝山本爺&老總的允許
讓我可以放小假


哈哈
本想說
跟團的話就可以吃得飽睡得飽
沒想到...
事與願違
還是沒能好好的睡飽一頓 ><:


總之
先交待好工作
下班回到家已快十一點
打包好行李已近二點
帶著黑輪
出發囉!


ㄚ爸
好久不見囉
自上次跟颱風賽跑後
已很久沒長時間飛在雲上啦!



日本


我又來啦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