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往例
讚美之泉在亞洲巡迴時 都會出新專輯


亞洲巡迴的場次時間,索票方法
請參考我的連結裡的”讚美之泉”網站


這次的專輯是雙CD+DVD




CD(一):似乎在天堂/讚美之泉敬拜讚美專輯(十一)



天堂是什麼?

我心目中的天堂是什麼?
是有幸福、快樂,沒有病痛、煩惱,和憂傷的地方?
是有平安、充滿愛,沒有孤獨、眼淚,和苦難的世界?

我在人群中,心裡卻渴望有更深的歸屬感,
我四處尋找,找不到一個真正的家的感覺;
我一個人旅行,好像很自在卻感到無比的孤獨,
我不斷付出,不斷給予,可是卻一再的被傷害,一次又一次的流淚...

直到我對這個世界失去信心;
直到我用亮麗的盔甲將自己一層層包裹;
直到我學會不期待,自己也就不會受傷;
直到我痲痹自己,日復一日的盲目的遊走...

在我心裡面,有一個我不斷用許許多多其他聲音來試著掩蓋的,極微小的聲音:

「我還是想要,那個我心目中的天堂。」
「我還是想愛,也想深深的被愛。」

直到我遇見耶穌。祂說祂愛我...
祂把我捧在手心上,祂重視我的感受。
祂看到我流淚會很心痛,祂在乎我。
祂讓我知道我的價值,遠遠超過任何人對我的讚揚或批評。
當我願意選擇接受祂的愛,
我好像在旋轉不停的世界裡,第一次找到真正屬於我的地方。
我終於,找到我的天堂。

這張專輯,要給每一個需要愛的,
希望被愛的,
不知道怎麼去愛的你跟我。


曲目:
1.似乎在天堂
2.我要常常喜樂
3.祢恩典不離開
4.這就是祢的愛
5.全然美麗
6.祢的慈愛
7.祢是我的一切
8.Come Away With Me
9.寧靜谷
10.我相信
11.求聽我呼求
12.簡單的歌
13.聖誕之願
14.聖誕之願(演奏版)





CD(二):寶貴十架/讚美之泉敬拜讚美專輯(十一)


十字架是什麼?

長久在教會裡面,會覺得十字架是神榮耀的象徵
是我們信仰的中心
是耶穌死而復活的記號
是神公義和慈愛的結合

但是,我卻也因此而忘記十字架的重量
兩根一橫一豎的木頭,
擔當了全世界的罪孽,也擔當了我的罪孽。

那些令我抬不起頭來的,害怕別人知道的,
我拼命想要隱藏的,在黑暗無人處的罪。
那個每次我想到,都好像千斤巨石壓在我胸口的重擔;
那些我哀痛哭泣,但也無法彌補的過錯,
那顆在人群中,卻感覺不到一絲接納和了解的冰冷的心,

都在耶穌的十架上。 都在耶穌的十架上。

我問耶穌,祢怎麼走得動?
祂說:因為我愛你! 我愛你! 我知道,你自己一個人走不動。
你會好辛苦,會好無助。我捨不得看你這樣。
所以我,寧願和你交換,
當作我給你最寶貴的禮物。
祂將自己給我,祂為我捨棄自己的身份、尊嚴、性命。
當我白白地接受這份無價的禮物,我又能給祂什麼?

這張專輯是我們對上帝愛的回應,
是我們對耶穌救贖的感激,
也是我們對聖靈的渴求。


曲目:
1.寶貴十架
2.敬拜祢
3.祢是聖潔
4.聖靈降下恩雨
5.聖哉聖哉聖哉
6.喔!十字架
7.在祢寶座前
8.主祢是我力量
9.這時代
10.揀選
11.小小的夢想
12.活石
13.我相信(閩)
14.寶貴十架(韓)









有人說
讚美之泉這次出雙CD
賺得太過頭了


但若
他們不是以個人營利為目的
是以神國的事工考量為出發點的話
出雙CD 有錯嗎?
是不是因支持著他們一切事工的奉獻不夠了呢?
還是他們有別的考量


我們的父神
是看人心 不是看表面的
是輕漫不得的
一切
由祂來定奪
而不是由你&我



在我看來
他們的付出
遠遠比那些
只會出口批評中傷
不會為神國事工付諸任何行動的人
要來得善
要來得美




願 
耶和華我們的神
大大賜福真心為祂作工的人
擴張他們的境界
保守他們不受艱苦 患難
應允他們祈求








摘自:http://www.sopwc.org/Products/ProductDetails.aspx?PID=33
   http://www.sopwc.org/Products/ProductDetails.aspx?PID=32
照片:http://www.sopwc.org/Produc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