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在我們身邊不會放錯人
我們最討厭 最受不了的人


都是神特別送來的上好禮物


我們的生命
就是透過這些人
去認識自己

遇見 神
從而長大成熟


為他們感謝神吧!


主為你流了血
你是屬於主的
祂是用祂的生命來愛你


當我看到你的時候
我怎能不愛你呢?


所以先看主
才看你身邊的人


不然的話


我來看你
你是個問題人物
你來看我
我也是個問題人物


我們沒有辦法相愛


我們能彼此相愛


因為





先愛了我們








   *摘自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