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要使用的 不是沒有傷痕的人
神要使用的 乃是受過傷而得到神醫治的人


這是為什麼呢
道理很簡單
可用三個字來解釋


同 理 心


關於醫治
這讓我想到傅立德牧師在他某個信息中提到的


如何經歷上帝的醫治
然後使這醫治臨到別人身上?
為什麼要為自己,為別人尋找醫治?
因為我們都是受傷的人
我們已經習慣讓這個傷口存在很多年
甚至跟它打交道
和平共處
漸漸地沒有意識到它的存在
所以
今天我們要談的是很基本的東西
希望你們能回到原點
回到一些你們很少想到的東西
而這些卻會影響你們對一些事物的看法與想法


詩篇第一百四十七篇1~3節: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因歌頌我們的上帝為美為善
讚美的話是合宜的
耶和華建造耶路撒冷
聚集以色列中被趕散的人
祂醫好傷心的人
裹好他們的傷處


這是上帝給我們的應許
是上帝給我們的承諾


我們是新耶路撒冷
是亞伯拉罕的後裔
我們都是以色列人
所以這個應許是給我們的
祂應許要建造耶路撒冷
要醫好傷心的人


所謂傷心的人
是心靈破碎的人
是心裡有很深,很深創傷 傷痛的人
我們或多或少都是一個受傷的人
因為這是一個受傷的世界
是創世記第三章以後的世界
因為世界不對勁
所以我們也都不對勁
我們都是受傷的人
而且都會傷害別人


上帝在此給我們應許
祂要醫治全世界的每一個人
祂要醫治我們破碎的心 受傷的心
祂要用祂的愛把我們受傷的心,傷口包起來
這傷口就會開始復原 健康


得醫治是一個過程
祂用祂的方法來醫治我們
不是按著我們所想的方法
祂要用祂所決定的過程來醫治我們
祂所決定的過程是要讓我們知道
祂對我們的看法是什麼?


為什麼我們需要知道上帝對我們的看法?
因為我們對自己的看法不一定對
我們無法判斷評估對自己的看法是否正確


人從一生下來就被父母 親戚 家人 老師 同學 朋友塑造
每一天的經驗就塑造我們對自己的看法
我們並沒有想到這些人在塑造我們的自我形象
而他們也不知道他們在塑造我們的自我形象
所以對我們並沒有那麼的 小心


因此
我們的自我形象是被一個受傷的世界塑造出來的
是一個不對勁的世界來決定你的自我形象
可是我們並不知道
我們對自己的看法是不正確的
所以
我們必須知道上帝對我們的看法
因為上帝對我們的看法絕對是正確的


如果你不知道上帝對你的看法
你就永遠沒有辦法有正確的自我形象



祂不是用講的


祂是用祂的生命


用祂的生活


來表達





對你的看法










你是我的愛子


我喜悅你






     *摘自恩上加恩/傅立德Wendell Friest*
      







你對你自己的看法為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