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一星期又過了
不趁有記憶時將上星期五的食記寫下來 等一下又要忘了



曲指算算
上次和老師聚餐的時間比我倆想的還要遠
已是快半年前的事了
不是老師要出國或臨時有事
就是我有事或身體不適
唉~
ㄚ 離題了
今天要來講印度菜的


上次吃印度菜
是和大學同學在新宿吃的
感謝美食家的明怡
知道在哪可吃到各國美味的料理
對於印度料理初體驗的我來說
那次真的是難忘的回憶
從前菜到甜點
每一樣都好吃到爆
烤餅(nan),烤雞(浸過優格香料下去烤的),
整棵塗塞滿辛香料的白花椰菜,芒果布丁...
光想 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因著第一次的美好經驗
再加上太久沒吃烤餅+咖哩了
所以老師一提議吃印度菜 馬上附議 >0<


...只是
完全忘了印度料理有南印度跟北印度之分
去時一看
有烤餅
但不是我吃慣的那種(很大片軟軟的那種)
也沒烤雞...
一時熊熊忽然間
不知怎麼點了::
好吧!
既來之則安之
順著感覺走


點了蔬菜雞肉捲和酸奶水果沙拉當前菜



蔬菜雞肉捲 80元
還不錯吃
但吃時要小心
要非常有技術
不然
不是醬汁滴下來 就是裡面包的菜會滑出來
美中不足的是
它的餅皮很油!!



酸奶水果沙拉 80元
普通
只是把幾樣水果切片
加上優格而已
嗯~
這樣的菜色配這樣的價位
不推薦


主菜:老闆推薦的印度咖哩鍋



印度咖哩鍋 豬肉220元 牛肉250元
第一次嘗試這麼水的咖哩
但味道超優
光聞到味道就唾液分泌量大增
當湯來喝
這濃稠度剛好
且入鍋煮的牛肉 海鮮 蔬菜
也增加了湯頭的鮮美味
稍覺可惜的是 配飯
這飯不知是泰米還是印度米
一粒一粒乾乾的 毫無水份
不喜歡這種口感的米


飲料:芒果乳酪+薑汁奶茶



芒果乳酪 60元
比想像的還好喝
在家裡也可自己做
將優格(不是優酪乳喔)和芒果汁稍用果汁機調和即成



薑汁奶茶 50元
因餐前送來(他們沒問是要餐前或餐後送耶)
等我餐後要喝時已無熱度
再加上奶味完全蓋過茶味及薑味
小啜幾口就放棄了
被我定為當晚的地雷


強力推薦:千層蔥燒烤餅



千層蔥燒烤餅 60元
上桌時已芝麻香四溢
一口咬下去
在咀嚼的過程中
楜椒味及蔥香味一一顯現
沒有包到楜椒及蔥的地方
也是越咀嚼越有麵粉本身的甘甜味
看似平淡無奇
但非常有內涵的一道菜
強力推薦!!






瓦曼印度貴族奶茶專賣店
台南市東安路48巷29號
06-2083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